close

﹝大成 x 享點子﹞乾炒牛河.png

我最近真的好愛買冷凍食品,好愛跟團購

在這個非常時期還能保護防線的時候,我就想把冰箱都填滿滿才能覺得安心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跟團跟過好幾次的廠商出產的食品

大成X享點子所推出的乾炒牛河,一直以來都喜歡吃港式料理的我,看到這個一定要來嘗試看看的阿

你們有沒有常常覺得外面熱炒店或是港式料理煮出來的和在家中自己炒出來的食物味道不太一樣呢!

那是因為餐廳的鍋子是大火翻炒的大鍋,是港式料理傳說中的「鑊氣」,

所以會讓大火炒過的東西有一道在家中料理很難出現的香味

﹝大成 x 享點子﹞乾炒牛河 (12).JPG﹝大成 x 享點子﹞乾炒牛河 (4).JPG﹝大成 x 享點子﹞乾炒牛河 (5).JPG

想不到在餐廳吃得到的東西,竟然會被做成料理包吧

而且還是最為經典的乾炒牛河! 喜歡的人一定要跟我一起嘗試看看

﹝大成 x 享點子﹞乾炒牛河 (22).jpg

一般的保存方式就是冷凍保存,可以保存一年,根據我的經驗,這樣加熱就可以吃的東西

在我家應該是不出一個禮拜就會被消滅光光,包裝上直接就有貼上保存方式、保存期限以及料理方法,不用再另外筆記

﹝大成 x 享點子﹞乾炒牛河 (15).JPG﹝大成 x 享點子﹞乾炒牛河 (18).JPG

像我平常上班都自己帶便當,中午吃的分量也不算多的人,這樣一包剛剛好

我就早上帶到公司,直接放在常溫退冰,中午直接使用微波爐加熱就可以了

以600W至800W,微波1分半,就能吃到香氣逼人的午餐了!

﹝大成 x 享點子﹞乾炒牛河 (49).jpg﹝大成 x 享點子﹞乾炒牛河 (51).jpg﹝大成 x 享點子﹞乾炒牛河 (53).jpg

因為一包的體積也不大,我個人是會偷偷放幾包在公司的冷凍庫拉XD

微波過後真的可以聞到傳說中的「鑊」香,河粉本身Q彈,牛肉的肉片也不小塊

如果食量比較大的話,兩包直接給它下去,

每一塊河粉都有將均勻的吸入獨門醬汁,吃多也不會有膩感,鹹香鹹香得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

 

﹝大成 x 享點子﹞乾炒牛河 (57).jpg﹝大成 x 享點子﹞乾炒牛河 (59).jpg

平常回家晚了、懶得煮飯、熱愛跟團、想要優雅上菜的你,是不是也心動了阿!

如果想要口味有更多的變化,不妨可以直接點下方連結做參考哦!

﹝大成 x 享點子﹞乾炒牛河 (60).jpg﹝大成 x 享點子﹞乾炒牛河 (32).jpg﹝大成 x 享點子﹞乾炒牛河 (34).jpg

購買連結底家!

蝦皮:https://is.gd/BbUjKC

MOMO購物:https://is.gd/AVDTpU 

 

03.png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 │SAMSUNG S20 FE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03.png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