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FTP-EP705 (4).JPG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FTP-EP705

還記得我上一個開箱的Fujitek富士電通 微電腦蒸煮鍋FTP-CP601嗎?熱愛白色小家電可以點我

他們都是由富士電通所推出的,富士電通專門研發出和小家庭的智慧家電產品,

如果說微電腦蒸煮鍋適合喜歡懶人料理的人,那麼,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我會覺得它更適合外租族,想要大展身手的小資朋友,因為它除了可以拆卸的不沾鍋當主要的鍋具之外

也擁有蒸、煮、煲、湯等功能,通通都可以一件搞定

無論是簡單的煮飯、還是想來點簡單的蒜頭爆香炒菜、甚至是來點看起來很厲害的炒麵、油飯,它都可以輕鬆完成

  內容物 

【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1).JPG

 

【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3).JPG

超齊全的配備,有鍋子本體、不沾鍋內鍋、透氣蓋、米杯、可拆式電源線、飯勺

【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12).JPG

▼玻璃鍋蓋含有透氣孔

【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16).JPG

▼不沾鍋內鍋除了煮飯之外,也可以煎炒炸

【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19).JPG

▼內鍋有米量與對應水量的刻度

【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18).JPG

▼蒸籠架

【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20).JPG

▼含有接地的3孔電源

【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22).JPG

▼說明書與隨鍋附贈的食譜,雖然我不會完全照著食譜做菜,但我很喜歡附有食譜的廚具,可以激發我的靈感

【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26).JPG

▼多種功能一目了然

【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28).JPG

【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30).JPG

【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31).JPG

  簡易食譜推薦 

 

 

  番茄炒蛋 

最家常的料理,家家戶戶都有屬於自己的番茄炒蛋的做法,我準備的食材如下

【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FTP-EP705 (84-1).png

第一步驟要先熱鍋加油,將攪拌均勻的雞蛋加入後,做出歐姆蛋,

接著蒜頭爆香,加入番茄和少許的水將番茄的精華煮出,接著再把蛋放番茄醬加入拌炒就可以上菜囉!

想要來點綠的話也可以起鍋前加入蔥綠,不想使用番茄醬的話也可以改用少許冰糖提味

相信大家都可以做出屬於自己的番茄炒蛋【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FTP-EP70

食譜:番茄炒蛋.png

  台式油飯 

第一次嘗試做台式油飯就交給微電腦達人料理鍋了,選擇炒菜模式

加入麻油和薑片先爆香,再加入泡過水的香菇和豬肉絲下去拌炒,最後加入糯米(我是使用長糯米)、少許冰糖和(醬油2-3匙)

整個都炒均勻後,按下"煮飯"模式,自動跳到保溫模式後,我會開蓋攪拌一次,再按一次"煮飯",起鍋後就可以吃囉!!

食譜:台式油飯.png

  台式炒麵 

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最適合的料理方式就是需要先爆香後再燉煮的料理

也很適合這種複雜到不行,要一直不斷丟配料下去拌炒的炒麵,需要準備的食材爆多,請看↓↓↓↓↓

【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FTP-EP705 (100-2).png

因為是不沾鍋,不用怕黏鍋,鍋子也夠深,所以完全可以輕鬆炒、輕鬆上菜

整個過程就是不斷的加料→拌炒→加料→拌炒

除了備料麻煩了點之外,煮完是成就感滿滿的料理

【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FTP-EP705 (94).jpg【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FTP-EP705 (93).jpg【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FTP-EP705 (92).jpg【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FTP-EP705 (90).jpg【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FTP-EP705 (87).jpg

奉上簡易食譜

食譜:台式炒麵.png

這陣子只要下班回家有空,我就會不斷嘗試著用這個鍋子試試看他的實用性

基本上除了是要煮咖哩之外,這個微電腦達人料理鍋,基本上都可以滿足我的使用需求

就算家中有明火可以使用,有時候一個懶惰,我還是會用這個鍋子煮菜

因為他有各種按鈕可以使用,基本上應該是溫度設定的不同,但因為是電子化的鍋具

所以它的溫度不會像明火一樣不斷加溫,更加的安全便利,很適合小家庭、租屋族,推薦給大家

【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FTP-EP705 (9).JPG

【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FTP-EP705 (10).JPG

▼我很喜歡這種可拆卸式的不沾鍋設計,懶得開火、租屋處不能明火,都很合適

【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FTP-EP705 (1).JPG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ujitek.tw/

替有興趣的朋友所帶來的商品資訊如下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ujitek.tw/

操作影片連結:https://youtu.be/8fffnzfgdhs

 

 

【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FTP-EP70

▎歡迎理性討論與溝通,對於食材的料理方式與烹調方式,因人而異,請理性給予建議,切勿做謾罵

▎美感與味覺本就有個人喜好問題,請勿用自身的喜好去抨擊他人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 │SAMSUNG S20 FE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Fujitek富士電通】微電腦達人料理鍋 FTP-EP70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