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102).JPG

最愛開箱3C的我又來了!今天要來開箱的是Miuzic沐音 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你們平常喜歡聽音樂嗎?我是每天早上或是睡前都會定時個30分鐘來聽個音樂紓壓一下,隨著每天的心情放不一樣的音樂

這款喇叭會吸引到我的原因呢!首先就是他的外觀拉!沒辦法,喜好美好事物是所有人的天性

復古的外觀感覺可以輕易地融入家中的每個角落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23).JPG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24).JPG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26).JPG

內容物為喇叭本體、3.5mm音源線、Type-C充電線以及說明書一枚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35).JPG

因為我是安卓愛好者,所以手機剛好是Type-C的接頭,可以共用真的是太開心了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36).JPG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38).JPG

一共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分別為爵士黑、古典綠以及典雅紅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31).JPG

我很喜歡這種復古的造型中又帶有時尚的設計,除了可以是實用的喇叭之外,同時也是家中的擺飾

尤其是他的復古金邊的設計,更是讓平凡的喇叭多了一份生機,細看他的漆也是算做工相當的細緻

整體霧面的外觀,也加分了不少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46).JPG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47).JPG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48).JPG

背面是TF卡插槽、USB充電孔、AUX音源孔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44).JPG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72).JPG

上方是主要控制的按鈕,開關鍵、模式切換以及歌曲的切換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52).JPG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55).JPG

底部有防滑設計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69).JPG

雖然我們沒辦法一起收聽音樂,但現在就跟我一起進入沐音喇叭的世界吧!

你們看我的藍牙選項就知道,我平常真的極度需要各種媒體介質,這款喇叭的名稱很好認,就是型號"M2"

連線速度蠻快的,一接上就可以開始使用手機播放音樂,主要的操作也都可以直接用手機直接設定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76).JPG

擁有雙聲道環繞立體聲、低音大振膜70mm,我無法解釋數據的差異,但我只能說,音質比想像中的還要好非常多!!!

那個重低音的效果讓我直接陷入沉浸式的配音樂划手機環節,不小心電話來了也可以直接接通,是支援免持通話的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75).JPG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58).JPG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1).png

接下來要介紹一個炫砲的,上方有個按鍵M是可以切換燈光模式的,如果你想要低調,可以關掉

那麼他就會是一個低調乖巧的復古美型喇叭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88).JPG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87).JPG

但如果你想要效果滿分的話,內建的LED氣氛燈,絕對能夠滿足你,很像兩顆大眼睛在跟你打招呼,怎麼感覺有點鬧但又很可愛啦>////<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3).JPG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4).JPG

標榜7小時持久續航,雖然沒有實際測試過,但充飽用到現在,照著我的日常使用方式平安度過了一周,都還健在哦!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104).JPG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84).JPG

一開始最喜歡這個喇叭的地方不外乎就是外觀,但使用至今,更喜歡他的實用性

包括長久的續航力、非常優秀的音質,以及那高CP的售價,沒錯,就是這麼現實,但購物的時候難免還是會比價吧

如果有一個外型好看、音質好,售價又平易近人,那為何不選它,我個人是認為蠻送禮自用兩相宜的

這也讓我好奇沐音的耳機表現如何,改天來試試看💪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65).JPG

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立體聲藍牙喇叭 (94).JPG

如果有興趣的話,我這就放上購買連結,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https://bit.ly/3OXykZF

喇叭開箱│【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 │Canon G7X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喇叭開箱│【Miuzic沐音】Muse M2北歐復古美學環繞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