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41).JPG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1).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一直很喜歡的讚歧烏龍麵,還記得之前很常逛百貨公司後,會到美食街去吃東西

就會看到斗大的讚歧烏龍麵招牌,然後我就每次都會去點,偶爾也會去賣場買回來煮

冷凍的麵體,不用退冰,直接加到配料裡面,不用10分鐘就可以上菜,真的很方便

今天要介紹的除了大家最耳熟能詳的讚歧烏龍麵之外,還有讚歧北方刀削麵讚歧北方家常寬麵讚歧紅藜麵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9).JPG

 南僑讚歧烏龍麵 (都不用退冰哦!!!) 

食用方法

① 鍋燒大麵:將麵直接放入煮滾湯底中,攪拌至散開就可以吃了,過程大約1分鐘

② 炒麵:將配料炒5至8分熟,放入麵條和適量水分,悶煮約3分鐘,攪散即可

③涼麵:將麵放入滾水中,攪拌至散開後加入喜歡的調味,就可以吃囉!!

大家應該對這個包裝都不陌生吧,賣場甚至是家裡的冰箱就看得到,南僑讚歧已經成立20餘年,

早就在台灣是家喻戶曉的急凍熟麵代表,很貼心的是每個大包裝外面都有建立的料理方式和料理小卡,

讓你可以更快速的上手,還有麵條本身的營養標示,都有標記的很清楚,可以很放心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56).JPG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57).JPG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68).JPG

我很喜歡這種粗麵條,冷凍麵條吃起來口感很Q帶有嚼勁,比常溫麵條可以更快上桌,建議懶人家中都最少放個1-2包拉!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65).JPG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61).JPG

咖哩烏龍麵

我們家最常出現的料理,每次都喜歡煮一大鍋咖哩,看你是要加飯或是拌麵,都很簡單上手

套一句我室友的話:煮菜還不簡單,阿不就加熱就好,冷凍麵條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阿你就真的把咖哩加熱,麵條下去喇喇欸就可以上菜了!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136).jpg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141).jpg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145).jpg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32).JPG

 

 南僑讚歧家常寬麵&南僑北方刀削麵 

食用方法

① 湯麵:將麵直接放入煮滾湯底中,攪拌至散開就可以吃了

② 燴麵:將配料炒5至8分熟,放入麵條和適量水分,悶煮約3分鐘,攪散即可

③ 拌麵:將麵放入滾水中,攪拌至散開就可以食用了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149).jpg

喜歡吃寬麵條的,應該會很喜歡這個,我每次去買牛肉麵,也都喜歡選刀削麵或是寬麵,

那種紮實的口感吸附牛肉的醬汁,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拉,講到這裡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87).JPG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94).JPG

▼牛肉湯+寬麵是我心中的組合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152).jpg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156).jpg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159).jpg

▼家常麵+現成滷肉醬汁,輕鬆上菜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183).jpg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186).jpg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187).jpg

▼快要超越烏龍麵在我心中地位的兩種麵讚讚讚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19).JPG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29).JPG

 南僑讚歧紅藜麵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103).JPG

食用方法

① 水煮調理:鍋內加入300cc水煮沸,加入鰹魚醬汁及紅藜麵輕輕攪拌

② 微波調理:直接將紅藜麵加入微波碗中,加入300cc約95-100度的熱水,800w加熱約3分鐘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121).jpg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123).jpg

▼加熱時間以及瓦數會因為每個人家中微波爐的機型不同,而需要微調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128).jpg

自台東的帶殼紅藜讓麵條咬起來多了一種層次,搭配日本進口鰹魚湯包,宵夜場很適合又不會太負擔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132).jpg

夏天到了,每次煮飯都熱的要命,之前還聽說有人直接宣告10月以前不煮飯XD

我是沒有這麼過分拉,畢竟現在外食還是存在一點風險又不可能天天叫外送

所以我會選擇比較簡單料理的東西,南僑讚歧急凍熟麵就是很好的選擇,很快就可以出菜,不用蓬頭垢面

廚房殺手我室友本人都可以輕易上手,還有誰不能? 阿不就加熱XDDDDD

除了家常寬麵是蝦皮獨賣之外,其他的麵條在各大賣場都買得飽哦,相關資訊都放底下了,有興趣可以看看

南橋讚歧烏龍麵 北方刀削麵 家常寬麵 紅藜麵 (37).JPG

【南僑讚岐急凍熟麵】

 官方網站  https://www.sanuki.com.tw/about.ph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nuki.com.t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namchow.sanuki/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namchowsanuki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也可以追蹤我的IG哦

IG帳號:tammychou99

 

03.png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SAMSUNG S20 FE │Canon /g7X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03.png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