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56).JPG

喜愛喝茶熱愛喝茶的朋友,我是周周

我今天要來介紹來自台灣的好茶

優先購嚴選金萱茶 烏龍茶 以及 四季春茶

優先購是嚴選台灣各種好茶的購物平台, 網站點我 

如果你也喜歡在夏天來一杯冰冰涼涼的解渴好茶,或是冬天來一杯溫暖你心的熱茶

那你千萬不要錯過唷!!因為今天介紹的三角立體茶包就是可以常伴你左右的好選擇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14).JPG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20).JPG

這是來自南投的原片茶葉,夾鏈袋的包裝拿取很方便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9).JPG

內裡是鋁箔設計,更能隔絕外在空氣,讓茶包不易變質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33).JPG

選擇的三樣都是15包一袋,喝這個沒有壓力,茶種又多,想做變換就可以換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15).JPG

你是不是動不動就想來杯手搖飲,外送平台又貴,只有一個人怎麼叫到免運?

靠人不如靠自己阿,那我們就來泡冷泡茶吧,不僅好喝,泡法還很簡單,跟著我做就好

1.準備三角立體茶包(廢話XD),選擇你想喝的品項1-2包,看你要泡的量多寡,一包大概可以泡500-600cc左右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34).JPG

2.準備茶壺,讓茶包入住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45).JPG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43).JPG

3.準備水,記得要讓水淹過茶包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88 (13).JPG

4.送入凍房(冰箱),我們就這樣直接把它放入冰箱一處就可以了!!接著就8小時候見

5.冷泡茶立見!!品茶時刻!!很輕鬆就可以完成了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88 (14).JPG

迫不及待的倒一杯來喝吧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63).JPG

今天示範的是四季春茶,所使用的是冬茶,冬茶重喉韻,而且較不澀,售價當然也就比較高拉!

而且是台灣南投契作茶園的茶農直送,也是得獎的常勝軍常勝軍,果然喝起來一點都不苦澀

你要說沒有香氣嗎?怎麼可能拉!淡淡的茶清香伴隨喝入的時候隨之入喉,夏天不喝這款要喝哪款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66).JPG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18).JPG

一口茶一口點心,不用等外送,隨時都可以享受到好口味,而且拜託,這種比太多手搖飲好喝很多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73).JPG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74).JPG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77).JPG

南投烏龍茶,產於名間鄉松柏嶺,又稱松柏長青茶,具有「香、濃、醇、韻、美」五大特色茶香明顯,以清香聞名

我喜歡將它熱熱的泡、熱熱的喝,熱水一樣是一包搭配5.600cc熱水下去泡,大約5-10分鐘後就可以喝囉!!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29).JPG

尤其是搭配容易膩口的炸物、甜點,真的很適合,接著就是烏龍茶的回甘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83).jpg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84).jpg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86).jpg

金萱茶有淡淡的奶香,冷熱泡都很好喝,喝完是真的有唇齒留香的感覺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舖│四季春茶 金萱 烏龍茶│夏天來一杯冷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47).JPG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67).JPG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78).JPG

其實整體喝下來我三種都好喜歡,實在是選不出最喜歡哪一種,畢竟這都是我平常會點的茶

但絕對比大多數手搖飲的好喝(再次強調!!!) 不然人家廣告詞為什麼很愛說"回甘就是現泡"

因為這就是很簡單就可以在家裡現泡的茶阿!!如果妳不嫌倒熱水或是冰冰箱麻煩的話,這款真的可以試試看

配甜點、配炸雞、配電視、口渴來一杯,通通都很搭,順口、清香又回甘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54).JPG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鋪 三角立體茶包 (23).JPG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舖

www.gofirst.com.tw/yfc/index.php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也可以追蹤我的IG哦

IG帳號:tammychou99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舖│四季春茶 金萱 烏龍茶│夏天來一杯冷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SAMSUNG S20 FE │Canon /g7X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優先購嚴選 元豐昌茶舖│四季春茶 金萱 烏龍茶│夏天來一杯冷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