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圓雪Q餅 (119).JPG

你有自己做過雪Q餅嗎? 那個手痠得要命備料又麻煩可是又好吃到爆的東西

現在不用自己做了拉,圓圓雪Q餅 一次有11種口味可以選擇

而且健康又涮嘴,重點是,比自己做的還好吃很多哦!現在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圓圓雪Q餅02.png

圓圓雪Q餅01.png

圓圓雪Q餅03.png

所有的雪Q餅都是接單後製作,採用100%紐西蘭進口無水奶油

純手工製作讓每一顆的口感更綿密,紮實又不黏牙,餡料實在,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夏威夷豆燕麥和巧克力,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消滅光光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顆都是獨立包裝,既衛生又方便,出門帶兩顆放包包,都不用怕肚子餓

圓圓雪Q餅 (34).JPG

巧克力吃起來不會太甜,濃醇的巧克力隨著咀嚼到最後,留下濃厚巧克力香

圓圓雪Q餅 (135).JPG

圓圓雪Q餅 (136).JPG

圓圓雪Q餅有很多口味都是我第一次聽到,覺得很特別,但又免不了想嘗試一下

夏威夷豆燕麥吃起來多了一種層次感,甜而不膩,最大的缺點就是配著電視吃會不小心吃太多(笑

圓圓雪Q餅11種口味都是自己研發的,而且是接單後製作 所以每次吃到的都會是最新鮮的更是無防腐劑

圓圓雪Q餅 (87).JPG

圓圓雪Q餅 (89).JPG

研發總監是有甜點營養師之稱的楊詠帆,堅持讓我們吃到最好的

你要我說零食推薦嗎? 不會 我會說這是甜點,還有就是!!!現在優惠超多!! 想買真的要趁現在欸

有綜合包裝,一包裡面有11顆,就是11種不一樣的口味,很建議新手選擇這個,

無論你是喜歡嘗鮮,想要每一種吃吃看,喜歡再買單獨口味,

或是對特定口味情有獨鍾,就直接買單獨口味,也是很可以

圓圓雪Q餅 (14).JPG

圓圓雪Q餅 (117).JPG

圓圓雪Q餅 (118).JPG

送禮也可以選擇禮盒包裝,紅色禮盒喜氣洋洋,雪Q餅傳統結合創意,送長輩、送朋友都很適合

圓圓雪Q餅 (10).JPG

圓圓雪Q餅 (11).JPG

剛好適逢中秋節,現在來說說優惠的部分,目前查到的優惠有這些

#全館89折起

#滿399免運

#週週單品驚喜價199

#滿600折30

#滿1000折100

#周周推薦(這條我硬加上去的拉)

非常多重,而且不用硬湊到某個金額,就有相對應的優惠可以享有哦

圓圓雪Q餅 (17).JPG

▼番茄咖哩牛,味道很獨特,適合喜歡嘗鮮的朋友

圓圓雪Q餅 (43).JPG

▼喜歡酸酸甜甜的朋友可以喜歡莓果,綜合莓果味搭配酥酥的口感,很適合下午茶享用

圓圓雪Q餅 (59).JPG

▼鹹蛋黃肉鬆我也很喜歡,毫無違和感,多了肉鬆的香酥,相當可以!!

圓圓雪Q餅 (79).JPG

▼比起莓果,我更愛草莓單獨的酸甜滋味,不過青菜蘿蔔夠有所好,我這只是個人意見拉

圓圓雪Q餅 (107).JPG

▼不一定要禮盒,獨立包裝也很適合送人

圓圓雪Q餅 (121).JPG

圓圓雪Q餅 (125).JPG

每周日我都在當喜愛運動熱愛運動的朋友,雪Q餅配全明星運動會 讚啦!

圓圓雪Q餅 (129).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面的網址參考看看唷

圓圓雪Q餅 (137).JPG

圓圓雪Q餅 (143).JPG

圓圓yuanyuan創意人氣雪Q餅專門店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uanyuancookie/

網址來!! https://bit.ly/3QQOrJm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也可以追蹤我的IG哦

IG帳號:tammychou99

 

03.png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SAMSUNG S20 FE │Canon /g7X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03.png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