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64).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毛孩時代的天然型態6合1專利化毛粉

化毛粉是我第一個讓灰皮吃得保健食品

因為即使是我天天幫他梳毛,天看著他不斷幫自己洗澡,,還是會有很多的擔心

加上不太敢讓貓咪吃貓草,很擔心他吐出來會傷害喉道,

市面上太多的化毛膏又添加了過多的化學添加物,所以要找就要找較天然的品牌,於是才會找到了這款

先讓大家看看外包裝,我只能說深得我心阿XD

沒有過多花俏的包裝加上清楚的介紹成分與使用方式,還有舒服的顏色,連主人看了都開心的包裝,真是太棒了!!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2).jpg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3).jpg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5).jpg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7).jpg

毛孩時代致力推廣天然、有感、無額外添加的犬貓保健食品

與獸醫師、營養師、動物科學碩士合力研發出連自己都感用的天然寵物食品

毛孩時代評價一直都不錯,也是讓我參加寵物展的時候,都會特別繞過去看看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寶貝的第一個保健食品 │專利膳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51).jpg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53).jpg

毛孩時代的化毛粉添加擁有日本百年歷史的專利膳食纖維Fibersol-2,擁有超過80篇的國際文獻支持

可以促進腸胃道的蠕動,增加20%的礦物質吸收率

還添加世界唯一的9合1高活性酵素Deerland天然綜合酵素

是由全球酵素領導廠商美國Deerland品牌授權,

這是一間擁有超過40年酵素研發經驗的公司,也是品質有保證拉!

另外,專利亞麻籽油,富含豐富的Omega-3,可以增加潤滑的功能,預防便便過度吸水,

讓寶貝可以順利的排出嗯嗯,天然就是讚,這也是我最在意的部分

一盒裡面有30包,以一周2-3次的量,用量非常的節省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46).jpg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47).jpg

天然的6合1成分,維護腸道健康最為重要,包含洋車前子、比利時優質果寡糖、天然綠茶萃取的兒茶素

沒有添加化學調味劑、使用高成本又經過專利認證的原物料、再加上天然的配方

最重要的還是寶貝要吃,不論多好的東西,寶貝不吃都是沒有用,這款有經過適口性的實驗測試

寶貝完全沒發現我偷偷添加在罐罐裡面拉(笑)還是吃的津津有味呢!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73).jpg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74).jpg

一包是1g,建議使用的方式是每周2-3次就可以了哦

小型犬貓(0-5公斤)建議一次0.5包

大型犬貓(5公斤以上)建議一次是1包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49).jpg

可以添加在飼料或是罐罐中,攪拌均勻就可以食用,

提醒大家一下,如果有給寶貝吃化毛粉的話,要多多注意日常喝水的量,建議是要多多給寶貝喝水哦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68).jpg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77).jpg

粉質很細緻,不用擔心嗆到的問題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81).jpg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82).jpg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83).jpg

含有✅ 美日專利膳食纖維 ✅ 世界唯一9合1高活性酵素 ✅ 專利亞麻籽油,調理腸道 ✅ 6合1成分維護腸胃健康

分解毛髮以及促進腸道蠕動的成分,天然的油脂可以加速毛髮得排出

最重要的是,不含礦物油、沒有添加防腐劑、增味劑與化學添加物

這些都是讓我會選擇這個產品的原因,加上我給寶貝試吃的前一天

他給我出現輕微便秘的症狀,吃完再隔一天,順暢無比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有立即見效的效果,但也讓我更加的安心,

自從養了毛孩之後,我再最在意的就是他有沒有好好吃飯、好好尿尿跟好好大便

身體健康,陪伴久久,還有毛孩開開心心的吃飯,那才是我對他最大的期望

推薦給大家哦!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57).jpg
 

官網:毛孩時代 www.petstimes.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tstimestw

Google商家:毛孩時代Petstimes goo.gl/maps/4ctgjkWsD5D64unC6

IG:maokidstimes https://www.instagram.com/maokidstimes/reels/

照慣例也是附上寶貝寫真【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寶貝的第一個保健食品 │專利膳真的是每一張都太可愛了捨不得刪掉拉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70).jpg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72).jpg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11).jpg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15).jpg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18).jpg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21).jpg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22).jpg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23).jpg

【毛孩時代】|貓咪排毛好幫手  (35).jpg

【喵樂】新手貓奴來開箱喵樂肉食控評價、超高含肉量貓罐開箱│喵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SAMSUNG S20 FE │Canon R7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喵樂】新手貓奴來開箱喵樂肉食控評價、超高含肉量貓罐開箱│喵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