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77).JPG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59).JPG

自從上次分享了讚岐的冷凍熟麵之後,朋友和同事都對它讚不絕口

也深深的愛上它的方便、好吃,還有各種變化

前陣子逛全聯的時候發現的又新出新款

那就是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有兩種包裝(金色和綠色),這是由全聯獨家販售的哦

金色是有豚骨湯底的麵,而綠色是純麵體,不管你是喜歡吃乾麵,還是喜歡吃湯麵,都由你自己決定

也不會另外造成浪費,這點很貼心欸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64).jpg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金色)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JPG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8).JPG

一袋裡面含有3包麵體和3包湯底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3).JPG

湯底是採用日本進口白上湯豚骨醬汁,光看到日本進口就讓人非常期待了,

兩年多沒出國去日本的我,回想起之前去日本的時候一定必吃拉麵,現在想想還真懷念那個味道欸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7).JPG

麵體是經過日本微電腦製麵技術,摹擬職人五段手延巧技,打造波浪式拉麵體,更能吸附湯汁和醬汁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9).JPG

讚岐很貼心的是,如果你對於料理方式沒有想法的話

每個大包裝裡面都會有建議的料理方式,跟著做,絕對不會錯

不過其實我有時候隨便亂做也覺得很好吃就是了~畢竟麵條湯底好,怎麼搭配都容易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5).JPG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24).JPG

食用方法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35).JPG

包裝後面都會詳細記載建議的烹調方式,像這款造波拉麵的方式有二

①水煮調理:鍋內加入約400cc的水煮沸之後,加入白上湯汁與一包熟麵,攪拌至散開就可以食用了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38).jpg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39).jpg

② 微波調理:不需要解凍,直接將熟麵體泡400cc約95-100度C的熱水,加入白上湯醬汁後,包上保鮮膜戳洞,800W加熱3分鐘左右可以上桌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1).JPG

當然,你也可以跟我一樣,搭配處理過的配料,加到湯底去,營養均衡又好吃的料理也可以快速上桌哦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20).jpg

我的方式是先將配料加到熱水中煮滾至半熟後,再加入湯底和麵條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25).jpg

確認配料都有熟之後,就可以上桌,麵條基本上是攪散後就OK,

但我不小心多煮了一下,也不會過爛,還是很Q彈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27).jpg

將將!!立馬上桌基本上加了配料之後,份量蠻大的,我竟然分了兩餐才吃完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28).jpg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31).jpg

跟張先生一起吃的話,煮兩包剛剛好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46).jpg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52).jpg

懷念日本風味的話,可以使用比較原始的配料,沒錯!!湯底就是這個味,一秒出國就靠它了!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54).jpg

簡易擺盤之後,儀式感晚餐就能輕鬆上桌!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60).jpg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56).jpg

喜歡吃湯麵的朋友可以無腦吃,家中備個幾包完全不為過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28).JPG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綠色)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61).JPG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70).JPG

食用方法

① 湯麵:將麵直接放入煮滾湯底中,攪拌至散開就可以吃了

② 炒麵:將配料炒5至8分熟,放入麵條和適量水分,悶煮約3分鐘,攪散即可

③ 微波乾麵 ─ 在微波碗內加入冷凍熟麵和調味包,微波3-4分鐘,攪拌散開就可吃

     湯麵 ─ 微波碗內加入適量的水、麵和其他配料,微波4-5分鐘即可

④ 拌麵:將麵條放入滾水中,攪拌至散開撈起後,加入拌料醬攪拌均勻即可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63).JPG

▼一袋有3包,綠色包裝是沒有湯底的純麵條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95).JPG

我發現這也可以做成冷麵哦,麵條滾水攪拌散開後撈起,加入適當配料以及搭配醬汁,炎熱夏天也可以清爽上桌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90).JPG

拌麵還是我最常煮的,畢竟上班族的懶惰病我想大家都是一樣的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02).JPG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04).JPG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07).JPG

▼方便又好吃的拌麵來了,搭配不同醬料包,每天也可以吃不一樣的麵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11).JPG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14).JPG

因為特殊的波浪麵條設計,除了更能吸附湯汁之外,輕鬆攪拌,每一條麵都可以均勻的沾到醬料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16).JPG

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體驗 (166).jpg

讚岐的各種麵條真的是上班族的好夥伴,像我是一個很難連續兩餐吃一樣東西的人,就很適合

因為它可以搭配不同醬料、不同煮法,輕鬆就可以搞定三餐,

這次新出品的造波拉麵又是一款新的麵條,喜歡嘗鮮的朋友也不妨嘗試看看

加上最近又頻繁看到其他人出國,實在是心生羨慕阿!!!

高湯的口味鹹度適中,雖然不像傳統日式那般偏鹹,但調味上真的是讓我有了出國的既視感

如果你也喜歡嘗鮮、常常懶得花大把時間煮飯,或是就是麵條主義者

都很推薦你來試試看,不只造波拉麵,官網和蝦皮賣場,還有很多種麵條可以選擇哦!

網址我都放下方了,手刀點起來吧

 

【南僑讚岐急凍熟麵】

 官方網站  https://www.sanuki.com.tw/about.ph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nuki.com.t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namchow.sanuki/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namchowsanuki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也可以追蹤我的IG哦

IG帳號:tammychou99

 

03.png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SAMSUNG S20 FE │Canon /g7X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03.png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