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EI 舒妃 舒妃優油美露 (7).jpg

你有用過噴的護髮油嗎?

每個女生都嚮往擁有柔順亮澤的秀髮

其像我這種毛躁專業戶😭

最近發現的一個好香好好用的免沖洗護髮😍

那就是 SOFEI 舒妃優油美露 究竟它有多神奇?

讓我們一探究竟!

SOFEI 舒妃 舒妃優油美露 (1).JPG

SOFEI 舒妃 舒妃優油美露 (8).JPG

有兩種香味,分別是「有點想你」和「只做你的月光」

每一瓶皆有100ml,而且是平價就能擁有專櫃級的高級香氣

SOFEI 舒妃 舒妃優油美露 (32).jpg

有點想你是甜美花果香調,喜歡甜甜味的女孩很適合

SOFEI 舒妃 舒妃優油美露 (26).jpg

除了外殼可愛的蓋子外,內層還有一個保護蓋

放包包也不用擔心溢出來

SOFEI 舒妃 舒妃優油美露 (28).jpg

只做你的月光是清新花香調,不喜歡太甜的女孩子選這款準沒錯

SOFEI 舒妃 舒妃優油美露 (21).jpg

SOFEI 舒妃 舒妃優油美露 (1).jpg

我是兩種都很喜歡啦!畢竟我每天心情都是這樣變來變去

而且這兩款的回頭率都很高,就看你們選擇

SOFEI 舒妃 舒妃優油美露 (13).JPG

SOFEI 舒妃 舒妃優油美露 (3).jpg

霧化技術

獨創噴霧式護髮油,輕薄不厚重

讓你的髮絲感受零負擔 快速吸收,不留油膩感 瞬間呈現輕盈柔順的效果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技術了

平常塗抹護髮不是吸收太慢手油油,就是存在感很重

這款噴霧式的設計,可以讓護髮均勻的撒在頭髮上

達到護髮的效果,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SOFEI 舒妃 舒妃優油美露 (10).jpg

SOFEI 舒妃 舒妃優油美露 (9).jpg

優質果油X專櫃級香氛

精心調配的果油滋養髮絲

同時散發專櫃級的香氛

讓你在護髮的同時 也能享受芬芳香氣的包圍

女生是嗅覺動物,好聞的味道絕對是增加我們想用的動力

而且大大加分,每次噴完我自己都狂聞

SOFEI 舒妃 舒妃優油美露 (5).jpg

保護修護

強化滋養毛髮,修護髮尾及斷裂髮絲

使頭髮易於梳理,同時防止毛髮帶靜電 維持秀髮的健康狀態

既然是護髮產品,還是要有它的功能啦!

採用修護頭髮的成分,讓我們頭髮看起來可以滑順又美麗

SOFEI 舒妃 舒妃優油美露 (10).JPG

適用髮質

不挑髮質人人都可以使用哦

不管你是乾枯毛躁、糾結黯淡的髮絲

還是想要補充髮絲油份增添柔順光澤

SOFEI 舒妃優油美露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SOFEI 舒妃 舒妃優油美露 (12).jpg

SOFEI 舒妃 舒妃優油美露 (4).jpg

SOFEI 舒妃優油美露,推薦給大家唷

讓我們的每一根髮絲都閃耀自信光芒!

SOFEI 舒妃 舒妃優油美露 (8).jpg

 舒妃優油美露目前在全省光南門市、小三美日、屈臣氏、寶雅、康是美都有販售哦!

詳情也可以看下面資訊

 

SOFEI 舒妃玩美魔髮

官網:SOFEI 舒妃玩美魔髮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舒妃玩美魔髮

Instagram:舒妃玩美魔髮

 

定位防丟器開箱│FAMMIX 菲米斯 藍牙智慧追蹤定位防丟器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SONY ZV-1 │SAMSUNG S20 FE │Iphone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定位防丟器開箱│FAMMIX 菲米斯 藍牙智慧追蹤定位防丟器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