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駕到 少女感酸甜氣泡水蜜桃果醋 (55).jpg

公主駕到 少女感酸甜氣泡水蜜桃果醋 (53).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最近廣受我朋友圈喜愛的一款氣泡飲

那就是公主駕到的果醋氣泡飲

有兩種容量可以選擇,分別是580ml的大瓶裝和300ml的迷你盒裝

不管自己喝還是送禮,都非常適合

公主駕到 少女感酸甜氣泡水蜜桃果醋 (59).jpg

580ml大瓶裝大家一起喝超剛好,不管是家庭聚會、還是野餐、宴會都非常適合

清新微酸的口感搭配綿密氣泡,又是無酒精的飲料,小孩也可以喝哦,再也不用怕小朋友喝錯飲料了(笑

公主駕到 少女感酸甜氣泡水蜜桃果醋 (52).jpg

公主駕到 少女感酸甜氣泡水蜜桃果醋 (47).jpg

尤其是它完全不需要稀釋,就可以喝到天然的水蜜桃果香,口感清爽沒有負擔

尤其是冰鎮後更能帶來口感的提升,讓您有一種冰涼清新的享受

公主駕到 少女感酸甜氣泡水蜜桃果醋 (14).jpg

公主駕到 少女感酸甜氣泡水蜜桃果醋 (15).jpg

冰冰涼涼的喝起來真的很過癮

公主駕到 少女感酸甜氣泡水蜜桃果醋 (48).jpg

300ml的迷你盒裝更是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能品嚐到清新的果醋風味

公主駕到 少女感酸甜氣泡水蜜桃果醋 (7).jpg

公主駕到 少女感酸甜氣泡水蜜桃果醋 (9).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款果醋氣泡水蜜桃果醋,不僅口感清新,而且方便攜帶,尤其是300ml的迷你盒裝

聚會拿出來都可以是全場的焦點,在這個飲料充斥生活的環境,我們想要小酌的時候

喝點果醋,感覺更健康,而且是氣泡的口感,喝起來也有一種滿足感覺

公主駕到 少女感酸甜氣泡水蜜桃果醋 (60).jpg

公主駕到 少女感酸甜氣泡水蜜桃果醋 (1).jpg

建議大家開瓶後要當天飲料完畢哦!這樣才能喝到最新鮮的口感

 

 

公主駕到 少女感酸甜氣泡水蜜桃果醋 (6).jpg

 

 

 

 

 

公主駕到 少女感酸甜氣泡水蜜桃果醋 (17).jpg

公主駕到 少女感酸甜氣泡水蜜桃果醋 (18).jpg

特別是在夏天要到了,冰箱冰上幾罐,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到清涼的果醋風味

對於喜歡健康飲食的我來說,這款果醋氣泡水蜜桃果醋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一款飲料

 

 

 

公主駕到 少女感酸甜氣泡水蜜桃果醋 (51).jpg

 

 

公主駕到 少女感酸甜氣泡水蜜桃果醋 (54).jpg

不論是送禮、聚會還是日常飲用,公主駕到果醋氣泡水蜜桃果醋絕對是值得推薦的一款飲料

絕對能帶來清新愉悅的飲用體驗。我相信,你一定會一試成主顧,跟我一樣愛上這款清新的果醋氣泡水蜜桃果醋!

 

公主駕到 少女感酸甜氣泡水蜜桃果醋 (56).jpg

公主駕到 少女感酸甜氣泡水蜜桃果醋 (57).jpg

 

寶島飲料網路商店

官網:寶島飲料網路商店

Facebook粉絲專頁:公主駕到氣泡水蜜桃果醋

 

定位防丟器開箱│FAMMIX 菲米斯 藍牙智慧追蹤定位防丟器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SONY ZV-1 │SAMSUNG S20 FE │Iphone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定位防丟器開箱│FAMMIX 菲米斯 藍牙智慧追蹤定位防丟器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