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鍋蛋捲.png

『用真鍋蛋捲建立一個好印象吧!』

 

母親節將至,大家都忙著找餐廳,但有沒有人要趁著今年母親節見家長的呢?

第一次見面的伴手禮不能太貴也不能太隨意,畢竟每個人對於禮物的重視程度有所不同

通常送吃的伴手禮是最安全的,那該要如何選擇呢?

今天,Tammy要介紹給大家的是  真鍋珈琲的綜合蛋捲禮盒 

先看看外觀,是一個金色的鐵盒裝著,用鐵盒裝感覺就很有質感阿~

而且還是長方形的,之後留著裝東西也方便(務實)

IMG_6960.jpgIMG_6963.jpg

裡面有「原味蛋捲」*3「咖啡蛋捲」*2,剛剛好符合5包的鐵盒大小,不會讓內容物輕易的碰撞

像我手殘拿著晃呀晃的蛋捲也沒斷哦(但千萬不要學我)

IMG_6973.jpg

 原味蛋捲 (紅色包裝),兩種口味的包裝上都有強調「使用殺菌蛋液精製」,除了是廠商對品牌的堅持之外

也是現今消費者重視的重要環節之一,畢竟蛋捲顧名思義,最大的成分就是雞蛋呀!

堅持選用新鮮雞蛋,這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對我們來說卻是那麼的重要

IMG_6983.jpg

除此之外,真鍋蛋捲的製作是不添加水的,所以吃起來蛋香十足,

一包有4個蛋捲,如果是早餐配上一杯牛奶,不用吃滿一包就很飽了耶!

IMG_6991.jpg
IMG_6997.jpg

 咖啡蛋捲 (咖啡色包裝),咖啡蛋捲有濃濃的咖啡香,吃起來不會苦苦的但又不失咖啡味,

怕苦的人可以安心的吃(我已試吃過),但如果是喜歡苦味的人,可能就會覺得味道比較淡一點(我可是不吃苦的)

IMG_6986.jpgIMG_7003.jpgIMG_7005.jpg

原味蛋捲跟咖啡口味的蛋捲基本上就是色差(誤)跟口味(幹話)的差異

好辣~跟大家說說真實感受,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原味,畢竟咖啡味的蛋香比較沒有這麼重

但是口感的部分都很紮實,而且有飽足感,酥酥的口感很適合早餐、下午茶點心、辦公室茶點都是很棒的選項

IMG_7007.jpg

還有就是,禮盒包裝很有質感,蛋捲真材實料,還不知道要買什麼嗎?Tammy推薦你們(請繼續看下去)

IMG_6953.jpg

愛食網與很多店家都有合作,上面有各種優惠,當然包括真鍋蛋捲 

其中,最最最推薦的是使用  豐掌櫃  購物,豐掌櫃最大的優點就是第三方支付

就是彼此確認訂單之後金額才會到賣家的帳戶,對於買賣方都是相當有保障的

小小的缺點就是只有永豐銀行的帳戶才能夠使用,Tammy當編輯時期公司使用的剛好就是永豐帳戶,還曾經買過雞排呢,是不是很酷

有永豐帳戶的人不妨可以偶爾上去尋寶看看,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優惠哦

2018-05-04_102618.jpg

 更多商品資訊: 《真鍋珈琲》精選綜合蛋捲禮盒 

 真鍋蛋捲專屬折扣點此     愛食網部落格     愛食網粉絲團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14-55mm鏡頭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