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湖芋仔冰.png

『仁美古早味抓住童年的滋味』

今天要來介紹的產品是仁美草湖芋頭冰系列

因為我家樓下就是黃昏市場,小時候都會有人拉著車來賣一箱一箱的冰

我媽都會買一箱用保麗龍裝著塊狀的冰回來

看到包裝古早味的仁美冰品突然覺得很懷念,還帶點些微的懷舊味

馬上就揪愛吃冰的同事一起來團購一番,這次團了四種口味,有芋頭、百香果、鳳梨、花生

每一盒的包裝都是一樣的,口味的部分就看上方的標籤辨別

仁美芋頭冰 (2).jpg
仁美芋頭冰 (56).jpg

打開以後會看到像冰磚一樣四四方方的冰整齊排列著,一盒有12顆,每一顆都是獨立包裝的,方便又衛生

仁美芋頭冰 (18).jpg

除了我們所選的四種之外,共有8種口味可以選擇,最重要的是有通過SGS的認證且沒有添加防腐劑,背面也有營養標示

仁美芋頭冰 (8).jpgIMG_5211.png

跟我們小時候吃路邊的冰相較之下,更多的是衛生和保障,標準都符合規定

仁美芋頭冰 (19).jpg仁美芋頭冰 (21).jpg

 芋頭  先吃吃看我最期待的芋頭口味,因為剛從冰箱拿出來會有點結凍的感覺,

所以建議的方式是先將想要吃的數量拿出來,先在常溫下停留1-3分鐘左右,讓冰回軟,才能吃到最佳的口感

仁美芋頭冰 (11).jpg仁美芋頭冰 (29).jpg

使用大甲芋頭加入少許的奶粉和水做調味,吃起來口感綿密,不會像直接吃芋頭那樣有顆粒感又稠稠的,

又能品嚐到芋頭的味道,芋頭的顏色並不像市面上的冰品那樣鮮豔吸睛,而是天然的原物料本身的色澤,是個老少咸宜的口味

仁美芋頭冰 (65).jpg

 百香果  可以看到某幾塊的百香果冰裡面還有籽,可見它的用料有多麼的實在

仁美芋頭冰 (7).jpg仁美芋頭冰 (47).jpg

雖然小小的一塊吃起來很方便,但貪吃的我整塊丟到嘴裡還是忍不住一直喊「冰!冰!冰!」

所以都會把他們裝在碗裡面吃,百香果酸酸甜甜的滋味就這樣在口中散發出來,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仁美芋頭冰 (49).jpg

 鳳梨  說實在的,這個口味對我來說沒有很大的吸引力,因為每次吃太多鳳梨都會被咬舌覺得不舒服,但吃冰總不會了吧XD

仁美芋頭冰 (15).jpg

抱著受傷害的心情將鳳梨打開(是有多不愛鳳梨),聞到的是淡淡的鳳梨香,吃起來是鳳梨清新的甜味和微酸的尾韻,

對於我這種害怕直接吃鳳梨的人來說,是個很能接受的口味

仁美芋頭冰 (60).jpg仁美芋頭冰 (70).jpg

 花生  超愛吃冰的周媽媽指定要這個口味,起初看到我買芋頭的時候好奇想吃,不過是等到有空才吃

但花生冰打開的瞬間,周媽媽就不管是否已經刷過牙,先吃了再說

仁美芋頭冰 (4).jpg仁美芋頭冰 (54).jpg

花生冰吃起來較其他口味的味道更加濃厚,香氣很純正,沒有過於添加人工香料的那種感覺,吃起來甜而不膩

這個口味稱之為台灣的經典在不為過

仁美芋頭冰 (92).jpg仁美芋頭冰 (99).jpg

這樣四四方方的古早味冰品發跡於霧峰跟大里,有38年歷史的「仁美芋仔冰」雖然不是創始店

但也憑著對冰品的熱誠,隨著時代的改變與市場的激烈競爭中,不斷的推陳出新研發新口味

堅持使用台灣在地的原料以及天然的水源,製作出不只懷舊、美味,更是安全和衛生的保障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下方的購買資訊

【仁美芋仔冰】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四維街10號

電話:(04)2493-2397

臉書粉絲團:仁美冰品

樂天市場: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ice67959803/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14-55mm鏡頭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