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T夢遊王國_偶像出道.png

▲圖片取自官網並稍加修改過

 

【密室基本資料】

密室名稱 ▶ 夢遊王國-偶像出道

工作室 ▶ RMT夢遊王國 粉專點我

地址 ▶ 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202號3樓(大橋頭捷運站1號出口約步行10分鐘)

電話 ▶ 02-2552-9422

票價 ▶ 原價$650/人;8人包場6200;10人優惠價6000

訂票方式 ▶ 線上預約 點我 

適合人數 ▶ 6-10人;建議8-10最適合

遊戲時間 ▶ 100分鐘(60分鐘遊戲時間和40分鐘解說時間)

遊戲場次 ▶ 週一至週日:10:00-22:00

挑戰結果 ▶ 成功逃脫

個人喜好程度 ▶ 

偶像出道.png

 

 小提醒  

▶是否要脫鞋│YES✔

▶是否有廁所│YES✔

▶是否分組│NO ✘ 沒有分組,但有一小部分時間會兵分兩路

▶道具│沒有道具哦

▶遊戲結束後會拍照留念,並上傳到粉絲專頁

▶請盡量別穿裙子或行動不便的服裝到場

 官網介紹 

身為一群懷抱星夢的練習生,你們的夢想之路可說是倒楣透頂!

在前往益智節目現場的途中,腳下公車卻傳來爆胎的聲音……

這是手上最後一個通告機會,距離直播還有 60 分鐘,

如果趕不上,別說出道,就連練習生的資格都沒有了......

下了公車,望著遙遠的電視台大樓和路邊破爛的腳踏車..... 什麼挑戰都來吧!

今天,一定要成為偶像出道!

 心得 

這次體驗的是睽違已久的RMT工作室,想當初謎走時空可是讓我們砸了重本直接玩三場

RMT捲土重來之後也一次開了三場,根本是衝著我們來,沒關係,來,都來!!

『夢遊王國』內有三款風格迴異的夢境主題,分別是「惡夢」籠中鳥、「明星夢」偶像出道、「偵探夢」抓狂首映會。

先提醒大家一下,我們本來要玩的偵探夢一定要滿10人才可以玩,

但因為我約得太臨時了,所以人數沒有湊齊(扼腕

那我們就改來當個偶像出道練習生吧!

 

RMT搬到一個位於  大橋頭捷運站  附近的辦公大樓,環境比以前來的更好

IMG_2740.png

但開玩之前要先走個三層樓樓梯,如果要搭電梯也是可以的,首先,你要先找到電梯,其實這就是第一關

IMG_2742.png

(我開玩笑的啦,只是搭電梯的話入口會不一樣,所以不建議搭電梯)

走完迴轉樓梯來到門口後,就如同入夢一樣,要先脫鞋入內(沒有拖鞋是因為裡面很乾淨,可以直接踩進去

IMG_2744.pngIMG_2745.png

休息區很乾淨舒服,洗手間則是在外面,所以需要如廁的朋友可以在遊戲開始前先小解一下

IMG_2844.png

這次新密室的主題是夢遊王國,理當要先入夢,所以小天使帶我們到入夢室之後,

我們就此換了一個身分,開始當一個倒楣透頂的練習生

在前往錄影的路上會發生許多的鳥事,其實這樣的題材我覺得還蠻精彩的

以往的密室都是用第三人稱的方式在呈現故事(故事已發生,我們都是外人的概念)

這次的角度是第一人稱,也就是現在進行式

IMG_2838.png

▲場景真的很精緻,讓人很有臨場感

前段故事大家的合作性較高,兵分兩路後,個人能力的展現就是很大的關鍵了

但最後難免還是要跟夥伴們進行適當的溝通(我也沒跟張先生快吵起來,真的沒有)

因為我們只有六個人,最後的關卡有點需要各司其職,一群人擠在一起會容易影響到故事的變化

即使如此,還是不會偏離故事主軸太遠,雖然不是一個動人的故事

但每一群玩家都因此創造出屬於自己出道的一條路

177031.jpg

如果是對於新穎題材跟解題很有興趣的人,真的很推薦這款密室

題目真的很多啊!雖然我們不是一百分,但最後總算是順利出道了

當練習生都已經很辛苦了,還要面臨這麼多的鳥事,差點就被演藝圈給淘汰了呢XD

177033.jpg

夢醒之後,當然就是回到現實了,只要幫密室打卡和分享,就可以換到代幣

能玩娃娃機或者是扭蛋,裡面都有禮物可以拿哦!(娃娃機要夾到才有)

001.png

像我就拿到鑰匙圈,張先生抽到50元折價券,也是不無小補

002.png

我們已經決定下次玩偵探夢的時候使用,大家也可以前來挑戰自己的手氣

總言之,RMT新款的遊戲比以往有了很大的進步

不論是場景還是故事,都更加的紮實穩固,玩家在進步,密室的工作室成員們也是不斷的在進步中

是個不錯的體驗唷!

177032.jpg

▲可以在遊戲結束的場景合照,也可以跟外面的夢遊王國大合照哦!

 

Facebook粉絲專頁:遊王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每個人喜好的密室與主題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