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OYA英國愛若雅 指甲油 法式 點點 撞色01 (15).jpg

姊妹們有福了!!!只要準備好3樣法寶,你也可以像我一樣有清新的俏皮美甲哦!

相信大家看到我的照片,也會想要自己來做個美甲吧!!

畢竟我在美甲這條路上,可是個不擇不扣的手殘(笑),今天就來跟你們分享我的勵志故事

ALLOYA英國愛若雅 指甲油 法式 點點 撞色 (16).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來自英國的愛若雅水性指甲油

英國愛若雅是主打無毒香氛彩妝和無添加保養品的專業品牌

所以他們的商品是孕婦和小孩都可以使用的唷

光是產品外盒,就非常有質感

ALLOYA英國愛若雅 指甲油 法式 點點 撞色 (13).jpg

▼貨運過程難免會有碰撞,記得要錄影保障彼此權益哦

ALLOYA英國愛若雅 指甲油 法式 點點 撞色 (15).jpg

這次購入的是2款基本色與拉線筆,你們敢相信嗎?

只要這幾樣東西,就可以做出無限的可能性喔

ALLOYA英國愛若雅 指甲油 法式 點點 撞色 (17).jpg

ALLOYA的水性指甲油擁有上百種色號,適合各種膚色的人,雖然對於選擇障礙來說真的是相當苦惱XD

沒想法的人可以跟我一樣選擇裸色系列,我選擇的是色號是裸色系的Y196靜謐清晨Y047清純白

ALLOYA英國愛若雅 指甲油 法式 點點 撞色 (21).jpg

ALLOYA英國愛若雅 指甲油 法式 點點 撞色 (20).jpg

有買過指甲油的姊妹們一定知道,以前的指甲油都有那種很重的油漆味

但這款不僅是無毒成分,使用起來不傷手外

上色時,我感受到指甲油的質地非常柔滑,容易上手,

而且不含刺鼻異味,反而帶有淡淡的天然花香,

最讓我驚艷的是,它的快乾效果真的超快!

我只需等待一分鐘左右,就可以確保指甲完全乾透,完全不需要照燈

再也不用擔心塗完指甲油後碰到東西弄花了

超級適合忙碌的上班族,還有像我這種容易三心二意想變換指甲的人

就連上班偷偷補色都不會有人發現哦!!

 

Y196靜謐清晨是偏駝色色系,適合喜歡奶茶色、莫蘭迪色的朋友

很適合全手塗單色,低調又好看,

我通常都會塗2-3層,顏色較飽和,

大約只要半小時就能出門,非常方便

ALLOYA英國愛若雅 指甲油 法式 點點 撞色 (25).jpg

ALLOYA英國愛若雅 指甲油 法式 點點 撞色 (26).jpg

ALLOYA英國愛若雅 指甲油 法式 點點 撞色 (27).jpg

Y196靜謐清晨+Y047輕純白做跳色也很好看,有一種畫龍點睛,做了小巧思的感覺

ALLOYA英國愛若雅 指甲油 法式 點點 撞色 (48).jpg

ALLOYA英國愛若雅 指甲油 法式 點點 撞色 (50).jpg

加上拉線筆真的是可有無限的可能,無論是法式、還是進階一點的線條、棋盤格,都是沒有問題der

因為甲油質地絲滑,所以在帶入線條的時候,非常的滑順,很快就可以完成哦!

ALLOYA英國愛若雅 指甲油 法式 點點 撞色 (34).jpgALLOYA英國愛若雅 指甲油 法式 點點 撞色 (36).jpg

棋盤格就真的需要多一點的耐心,我相信我可以,你們一定也沒問題

ALLOYA英國愛若雅 指甲油 法式 點點 撞色 (31).jpg

萬一真的沒把握,還有背後的點點筆來使用,輕輕點上幾下,俏皮活潑十足

完成了!!!是不是還不錯~~~

ALLOYA英國愛若雅 指甲油 法式 點點 撞色 (5).jpg

ALLOYA英國愛若雅 指甲油 法式 點點 撞色 (4).jpg

不管是法式、單色, 還是撞色

甚至是貼上美甲貼 ,輕鬆就能做出多種變化

你們看,是不是每一種都令人心動

ALLOYA英國愛若雅 指甲油 法式 點點 撞色01 (13).jpg

ALLOYA英國愛若雅 指甲油 法式 點點 撞色01 (18).jpg

卸除的方式也很簡單,這款指甲油是可剝式的

只需溫熱水或酒精輕輕擦拭,指甲油就能輕鬆卸除,不會傷害指甲

這對我這樣經常換色的人來說,簡直是福音!

再也不用擔心傳統指甲油卸除時要使用含有有機溶劑的卸甲水,對指甲造成負擔了。

如果你也是喜歡美甲的人

我真的推薦你試試ALLOYA的水性指甲油,相信你會和我一樣喜歡上它的!

結帳輸入「ALLOYA66」還能夠享有滿$799折$66,活動只到4月底!要買要快唷!

ALLOYA英國愛若雅 指甲油 法式 點點 撞色 (10).jpg

 

ALLOYA英國愛若雅 指甲油 法式 點點 撞色 (52).jpg

 

 

這是預計放抖音的影片

 

英國愛若雅

官網:英國愛若雅

Facebook粉絲專頁:Alloya.tw 英國愛若雅香氛指甲油

IG:ALLOYA 英國愛若雅香氛指甲油

 

定位防丟器開箱│FAMMIX 菲米斯 藍牙智慧追蹤定位防丟器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SONY ZV-1 │SAMSUNG S20 FE │Iphone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定位防丟器開箱│FAMMIX 菲米斯 藍牙智慧追蹤定位防丟器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