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迴廊_鏡止鏡入.png

▲圖片取自官網

 

【密室基本資料】

密室名稱 ▶ 鏡止鏡入

工作室 ▶ 藍色迴廊 粉專點我

地址 ▶ 新莊區富國路59號2樓(近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

電話 ▶ 0936-791-697

票價 ▶ 原價$550/人;8人以上 $500/人

訂票方式 ▶ 線上預約 點我 

適合人數 ▶ 6-10人;建議8人最剛好

遊戲時間 ▶ 100分鐘(70分鐘遊戲時間和30分鐘解說時間)

遊戲場次 ▶ 週一至週日:10:00-21:00

挑戰結果 ▶ 成功逃脫

個人喜好程度 ▶ 

鏡止進入.png

 小提醒  

▶是否要脫鞋│NO✔

▶是否有廁所│YES✔

▶是否分組│NO

▶道具│沒有道具哦

▶遊戲結束後會拍照留念,並上傳到粉絲專頁

 官網介紹 

轟隆一聲門開了,映入眼簾的是我們沒想過的景象,

世界終於走到了最後平行的交叉路口,一方的人相信科技的力量才是人類最後的歸依;

而另一方的人,選擇仰賴這新興的另一道曙光,魔法能量。 從此世界劃分成了兩大陣營,

機械城 與 魔法城。 如果這一次能更加團結,或許就能出去…… 如果這一次能更加合作,

或許就不會留下遺憾…… 被吸入大法師 安格法 的七大神器之一 安格法之鏡的新一批機械城的人們,

這次會迎來怎樣的結果呢?

 心得 

不知道大家看完官網的介紹是不是跟我一樣一頭霧水

但因為我本身都是在沒有研究遊戲的情況下就到場了,所以跟大家的起點都是一樣的

這次直接跟密室新夥伴相約密室會合,門口有貼著電鈴所在的位置,所以不難找

藍色迴廊 (4).jpg

為了要給第一次體驗密室的朋友有好的感受,張先生特地在網路上找這間評價很高的密室,

藍色迴廊算是一間生存蠻久的密室,所以空間也不會這麼的科技感或者是高級,

一開始我其實蠻不抱期待的,但我只能說我體驗完之後有徹底的改觀,開始前就在這小區域等待同伴的到來

藍色迴廊 (8).jpg

有時間的人可以先看看小叮嚀,這小叮嚀也太有創意

平常玩密室都會被交代不能拆天花板、地板之類的,但是藍色迴廊卻擔心小天使的安危?真的是幸福企業無誤(笑

藍色迴廊 (10).jpg

 任務目標 

開始前小天使會先給我們看投影,了解我們這次真正的目標,也提醒我們打卡可以多獲得額外的提示,

其實我不管它交代什麼,我只知道要解謎拉~

藍色迴廊 (11).jpg

正式開始遊戲後,大家會先在一個黑暗的空間,一開始當然就是要想辦法讓環境變亮,正當我還在探索環境的時候

同伴已經找到方法了,欸不是說好你們是新手,要讓我好好表現的嗎(其實沒說好

燈一開之後大家兵分多路,開始解謎,幫大家總結一下

▶ 題目蠻平易近人符合邏輯的,擅長推理跟圖形的人都可以很快的找出線索

▶ 機器人真的是史上最會惹惱人的東西,但讓人又愛又恨的貫穿整個遊戲

▶ 如果有點小聰明記得要拿出來用,絕對可以獲得如雷的掌聲

▶ 可以有個人發揮的空間,但是最重要的是團隊合作

▶ 這真的是我近期最推薦的密室,不只是夥伴好,新手跟我們這種熱衷密室的人都可以樂在其中

▶ 雖然整體而言題目不算多,但銜接的很流暢(愛好瘋狂解謎的人勿戰)

藍色迴廊 (7).jpg

▲原來愛玩密室的人也有強烈的少女心,很可愛的一小角

如果大家時間允許,這邊還有提供桌遊,也太親人了,我是新莊人我驕傲XD

藍色迴廊 (21).jpg藍色迴廊 (13).jpg

密室不一定要很大的排場或是很驚人的場地,手作風很強的藍色迴廊反而呈現另一種風味,

小天使本身就是老闆,也就是遊戲設計人拉~講話很誠懇而且給提示的時機點都很恰當

藍色迴廊 (6).jpg藍色迴廊 (15).jpg

喜歡這間喜歡戶外的遊戲也可以體驗水源地-爆破事件,不過阿宅我們比較不玩這種XD

藍色迴廊 (17).jpg藍色迴廊 (18).jpg

最後體驗完的拍照道具也是很有幽默感,密室狂熱者+密室初體驗者都很推薦

藍色迴廊 (20).jpg藍色迴廊 (14).jpg藍色迴廊 (19).jpg

不免俗的放上合照,表示我真的來過

藍色迴廊 (1).jpg

▲期待下一次跟這群夥伴一起玩,你們絕對是假新手

 

Facebook粉絲專頁:藍色迴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每個人喜好的密室與主題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