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蔥媽媽.png

『終於吃到蔥媽媽水餃了!』

常常看到許多藝人的推薦,這回終於輪到我有機會介紹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玉米豬肉水餃高麗菜豬肉水餃

另外還有古早味情人果冰哦!!

 

一包水餃大約有50顆左右,外包裝除了有一個可愛的媽媽形象外,口味都很清楚的寫在上方,

另外還有用顏色區分,對一般人來說應該都算是蠻好分辨的

【食記】宅配│蔥媽媽-爆汁水餃精選組合│高麗菜玉米豬肉水餃 晚餐快速上桌│情人果冰 清涼消暑 (1).jpg

後方包裝還有簡單的小撇步,看來是我們這種廚房白痴的救星,接著我們就照著蔥媽媽的小撇步來煮水餃吧!!

蔥媽媽做法.png

【食記】宅配│蔥媽媽-爆汁水餃精選組合│高麗菜玉米豬肉水餃 晚餐快速上桌│情人果冰 清涼消暑 (15).jpg

Tammy媽完全是看不下去廚房白痴我,協助我成功的煮出美麗的水餃啦~而且都沒有破欸

【食記】宅配│蔥媽媽-爆汁水餃精選組合│高麗菜玉米豬肉水餃 晚餐快速上桌│情人果冰 清涼消暑 (16).jpg

夾起來的時候可以發現其實餃皮不算厚,有點Q彈,餃子不算大顆

【食記】宅配│蔥媽媽-爆汁水餃精選組合│高麗菜玉米豬肉水餃 晚餐快速上桌│情人果冰 清涼消暑 (38).jpg【食記】宅配│蔥媽媽-爆汁水餃精選組合│高麗菜玉米豬肉水餃 晚餐快速上桌│情人果冰 清涼消暑 (20).jpg

 玉米豬肉水餃  印象中玉米水餃要好吃,玉米是很重要的關鍵,

有些玉米吃起來很像直接從整根玉米削下來的感覺,芯都不見了,

但蔥媽媽的玉米吃起來不會有這種感覺,咬起來還有汁,大小對女生還說蠻適中的

【食記】宅配│蔥媽媽-爆汁水餃精選組合│高麗菜玉米豬肉水餃 晚餐快速上桌│情人果冰 清涼消暑 (22).jpg

 高麗菜豬肉水餃  高麗菜與豬肉的組合無論是出現在水餃或是包子都很合理,

蔥媽媽的水餃裡面好像有加入少許的胡椒,其實不用另外加醬鹹度就夠了😳

【食記】宅配│蔥媽媽-爆汁水餃精選組合│高麗菜玉米豬肉水餃 晚餐快速上桌│情人果冰 清涼消暑 (26).jpg

當然,想加醬油也是可以啦~Tammy加上老媽特製醬油,想不到跟蔥媽媽的水餃還蠻搭的,兩位大廚聯手出擊真是厲害👍

【食記】宅配│蔥媽媽-爆汁水餃精選組合│高麗菜玉米豬肉水餃 晚餐快速上桌│情人果冰 清涼消暑 (32).jpg【食記】宅配│蔥媽媽-爆汁水餃精選組合│高麗菜玉米豬肉水餃 晚餐快速上桌│情人果冰 清涼消暑 (34).jpg【食記】宅配│蔥媽媽-爆汁水餃精選組合│高麗菜玉米豬肉水餃 晚餐快速上桌│情人果冰 清涼消暑 (35).jpg

接下來是煎餃!!慢慢的用平底鍋煎出金黃色的煎餃外皮多了一份酥脆,包覆在餃皮裡面的內餡一樣多汁

【食記】宅配│蔥媽媽-爆汁水餃精選組合│高麗菜玉米豬肉水餃 晚餐快速上桌│情人果冰 清涼消暑 (43).jpg【食記】宅配│蔥媽媽-爆汁水餃精選組合│高麗菜玉米豬肉水餃 晚餐快速上桌│情人果冰 清涼消暑 (48).jpg【食記】宅配│蔥媽媽-爆汁水餃精選組合│高麗菜玉米豬肉水餃 晚餐快速上桌│情人果冰 清涼消暑 (51).jpg

 古早味情人果冰  雖然Tammy最近已經介紹蠻多冰品了!但常常開冰箱還是找不到我的冰(都被吃光,可惡!)

好佳在蔥媽媽也有販售古早味情人果冰,吃起來像是刨冰的形式,清涼好消暑

【食記】宅配│蔥媽媽-爆汁水餃精選組合│高麗菜玉米豬肉水餃 晚餐快速上桌│情人果冰 清涼消暑 (3).png【食記】宅配│蔥媽媽-爆汁水餃精選組合│高麗菜玉米豬肉水餃 晚餐快速上桌│情人果冰 清涼消暑 (5).png【食記】宅配│蔥媽媽-爆汁水餃精選組合│高麗菜玉米豬肉水餃 晚餐快速上桌│情人果冰 清涼消暑 (7).png

現在的人很少有機會天天回家做飯,能夠回家開個伙已經很了不起了

Tammy也一直在積極尋找懶人好夥伴,這次介紹的蔥媽媽水餃,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購買來吃吃看哦!

 

 

【蔥媽媽水餃-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twoec.com/  點我 

粉絲團:蔥媽媽:世上只有媽媽好

電話:04-8875 419  

爆汁水餃這裡買:https://goo.gl/qbxihv   點我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14-55mm鏡頭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