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TRACTION DR.png

『第一次牙齒美白就上手』

 之前一直看到好多名人打卡各家的牙齒美白,就一直想試試看

這次我終於鼓起勇氣踏進去啦,就在捷運  忠孝敦化站  附近的ATTRACTION DR. 美白醫生

ATTRACTION DR (2).pngATTRACTION DR (43).png

店面不算大,但整體環境淨白透亮,大部分的元素都使用我愛的白色調與大理石紋,整個就超有質感的

ATTRACTION DR (3).pngATTRACTION DR (34).png

座位是蛋型的,還有頸枕跟靠墊,讓我在美白療程的時候可以軟爛的癱在沙發上XD

不過座位不多,所以要來還是建議先預約

ATTRACTION DR (30).png

入座之後馬上就想有超貼心的服務『充電』!!!!!

因為我的手機是OPPO,所以店家還貼心的幫我換了一條線,天啊也太甘心

 

ATTRACTION DR (22).pngATTRACTION DR (10).png

溫柔的接待員會在使用前先確認過注意事項,還有結束後該注意什麼、是否容易敏感、是否正在進行療程...等等的

ATTRACTION DR (11).png

座位前方擺放著待會要使用的東西,所有會接觸口腔的東西都是一次性的,衛生的部分完全不用擔心

ATTRACTION DR (7).pngATTRACTION DR (45).png

所以事項確認完之後,就要開始進行動作了,因為是半自助式的,所以店員會口頭指導該做的動作

並且逐一確認有沒有確實完成,第一步就是要在牙齒上塗抹保護的東西,感覺有點像是牙膏

靜置約五分鐘後就像平常刷牙一樣刷掉就好嘍!! 對了對了!什麼東西都不用另外帶哦!!

這邊會提供牙刷,使用過後是可以帶走的

ATTRACTION DR (12).pngATTRACTION DR (14).png

接下來就是要帶闊嘴器了> < 整個沒形象開始XD

因為帶闊嘴器的時間約二十分鐘左右,所以這邊也有提供凡士林可以先護唇一下

ATTRACTION DR (15).pngATTRACTION DR (59).pngATTRACTION DR (60).png

再來就是我做緊張的時刻,也就是看現在牙齒的顏色,超崩潰的!!

因為我平常很愛喝茶,加上之前帶過牙套的關係,牙齒顏色竟然是在過半還要再過去的S28

不管了!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天過後就不一樣了

ATTRACTION DR (65).png

這是我們所要使用的儀器,店員設定好時間之後,要自己手動拿遙控器按開始

好酷哦!自己操作機器感覺好專業呢!

ATTRACTION DR (36).pngATTRACTION DR (68).png

待宰前再來一張

ATTRACTION DR (16).png

開始!!! 整個過程中沒有一點不適的感覺,頂多嘴巴覺得痠痠的XD 

ATTRACTION DR (67).png

邊划手機邊放空,其實2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在結束過後就是看見成果的時刻來臨!我竟然白了三個色階欸!!!!!果然效果顯著!

雖然不像大家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做完之後白翻天(畢竟我本來牙齒太黃)

不過花不到半小時就能有這樣的成效真的很值得

ATTRACTION DR (78).pngATTRACTION DR (79).pngATTRACTION DR (24).png

笑起來都自信多了!   畢竟美白牙齒不是永久的,所以要定期回來做唷! 

整理過程我很滿意,除了不用占用自己太久的時間,還可以有明顯的感受,很推薦大家來唷

ATTRACTION DR (51).pngATTRACTION DR (52).png

↓↓↓網霉自動跳過合照的步驟 網美們快來吧! 大理石牆超級適合拍照的拉~~~

ATTRACTION DR (9).pngATTRACTION DR (32).png

價位在此,一次預定三堂以上的課程,都能夠有相對應的優惠,超划算derrrrr

 

03.png

 ATTRACTION DR. 美白醫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7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4:00-22:00   六、日 12:00-22:00 

  🚀預約電話:02-8771-6628 

  🚀捷運站:捷運忠孝敦化站 2號出口 Zara 後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03.png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03.png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