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獸包膜.png

『一起來幫手機穿上療癒系新衣吧!』

 

我一直都想嘗試看看手機包膜,但總是沒有勇氣踏進去

前陣子到板橋環球跟朋友聚餐的時候,恰巧看到一間怪獸包膜(新府路出口近來的左手邊)

怪獸包膜 (108).png

因為朋友曾經到那邊包膜體驗過,覺得很不錯,被推坑後就決定來嘗試看看了

現場有很多款式可以挑選,素面的是NT890

 

怪獸包膜 (10).png

我挑的款式是奇奇蒂蒂,因為是迪士尼正版授權的關係,所以額外再加200,是NT1090 可以看到左上方有雷射標籤哦!

怪獸包膜 (12).png

手機型號是OPPO R11S,幾個月前才開箱,拖到現在才有勇氣踏進去包膜店阿~~ 開箱點我

怪獸包膜 (16).png

因為我保護貼都是買便宜的淘寶貨,剛好手機包膜,就狠下心的換一片IMOS的保護貼拉

主要還是iphone為主,所以參考的樣式也是iphone

 

 

怪獸包膜 (19).png

 

白色滿版NT890,確認完款式之後,就把心愛的手機交到專業的手中

因為店員速度太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把舊的保護貼拆了,沒能讓大家看到先前慘狀

怪獸包膜01.jpg

▲第一步當然就是替手機做清潔

那大家就等待我的成品吧!等待的時間大約一個小時左右,旁邊有小沙發座位可以休息

怪獸包膜 (67).png

 

另外兩個小台桌上還有手機的充電可以使用,是說我的手機正在包膜中,

張先生等待無聊的過程打電動也不怕手機沒電拉~對於手機重度成癮的我們來說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

怪獸包膜 (53).png怪獸包膜 (55).png

店內也有販售各種手機周邊,但大多以iphone為主,

要是看到喜歡的款式,可以向店員詢問看看,有沒有自己的手機型號

如果有的話,店員都可以幫忙叫貨哦!

怪獸包膜 (46).png

另外還有超夯手遊傳說對決系列的手機盒

而且還是禮盒版本,內容物有保護貼正版授權的防摔手機殼以及擦拭布

大約有3-4款左右,畫風還蠻精緻的,可以買來送給愛好此遊戲的朋友,盒子也可以收藏

怪獸包膜 (37).png怪獸包膜 (42).png

真的要購買就是選官方認證的,才會有保障哦!

怪獸包膜 (43).png

手機殼的四個邊都有防摔設計

怪獸包膜 (44).png

 

大約等待一段時間之後,我就跑去關心了一下我的手機,店員正如火如荼的幫我火速包膜中

大家別認為一個小時很久哦!因為每一支手機的結構不一樣,

而且包完膜之後還要把有功能的地方(喇叭、耳機孔...等)挖洞

畢竟大家都是愛手機才會選擇包膜,所以為了自己心愛的手機好,還是讓店員好好處理吧!

怪獸包膜 (87).png

過程中我一直看到我的奇奇蒂蒂對著我招手

真的是超可愛的,包膜完成後貼上保護貼,那就大功告成了

怪獸包膜 (93).png

交件的時候自己要留意好整支手機的狀況,可以看到店員都貼的很齊幾乎是沒什麼接縫

怪獸包膜 (96).png怪獸包膜 (97).png怪獸包膜 (105).png

這種需要耐心跟毅力的工作真的很不適合我XD

大家如果有需要的話,建議可以先到店裡挑選喜歡的款式

這邊也可以購買周邊和進行手機維修的服務,近期活動在此↓↓↓↓↓↓

怪獸包膜 (7).png

不過包膜建議還是先預約,以免到了現場挑好喜歡的款式卻沒有存貨,這樣會非常扼腕阿!快來跟我一起讓手機變漂漂吧!

怪獸包膜 (8).png

 

【怪獸包膜Skin Monster&維修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段7號(板橋火車站1F_西門)

營業時間:11:00-21:30

粉絲專頁:怪獸包膜&維修 x SkinMonster&Repai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14-55mm鏡頭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